close

最近一直在考量改變時間作息

因為感覺我的時間分配上有很大的問題

也或許是碩一習慣下午上課

上完課就可以去逛街 去玩 去鬼混到兩點多才睡覺

反正早上沒課

但現在是碩二了

多了要生出一本論文的壓力

就必須多花些時間再看paper與做實驗上

坦白說看paper我內行

但做實驗一直是我心中的畏懼

從Prof. Liang的調教開始

從前打破一個玻璃器皿就必須戰戰兢兢的向他報告

更不用說我打翻28000 ppm的TCE stock solution了

真的 以前做實驗很開心 因為有人帶

做實驗時可以聊聊天

有問題馬上解決

但現在如果出問題影響到的就是隔天的奮鬥精神

當然這一年甚至未來絕對都不可以再拿這個當藉口

很懷念以前打卡的生活(九點半以前要打卡)

就算做實驗弄到12點還是很心甘情願

現在呢

我想必須先從時間的調整開始支配

從前沒試過夜裡做實驗

我只試過夜裡做報告 念期末考

(生平熬到看日出 就是碩一下 就是因為時間沒分配好 腦袋不知在想什麼)

既然以前都曾做過了

那我想應該不差現階段

前幾天一直在煩惱作息會不會因而受影響

我想一定會

一個人戰勝的果實

以前就挑戰過

但我現在要做的

是一顆稍微大一點的果實

我需要什麼

我很清楚

我只希望我可以很理性的切割

再給我一點點正常作息的時間

我要開始顛覆一陣子了~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