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每天過著讀書 撞球 打電動的生活

但是也稍微開始為自己的實驗感到緊張

我不想做例行性的起飛降落

也並不是說要做spectacular crafts

也許整體構想很遙遠但真正動手後或許並未如此

但一動手卻狀況百出 這就是我最害怕得地方

很希望做好一切預防 但不可抗拒的意外因素卻偶發性的存在

雖然過得有點漫無目的

就是為了生出那一本論文

現在發現生的出來並不難

難的是怎麼對待自己做出來的那些數據

有多少自信存在裡面

如果我連自己都無法說服 那怎麼去說服其他人?(雖然我知道有一種能力較打嘴砲)

這篇是想說我有多久沒有好好享用過早餐

看看落日的夕陽喝著爽快的下午茶

看電影雖然可能稍微放鬆 但我會睡著

有多久沒有練球? 身手是否依舊矯健? (胡扯 明明就常失誤 但我想近期的打擊手感到是相當火燙 大環盃的全壘打 還有上周敲安打的爽)

但終究我還是要活在現在

12月有不想考的技師 現階段也有不想做的實驗

很想好好讀書 念自己想讀的書

但卻無法兼顧實驗方面的事情

與其說是想魚與熊掌都想兼顧

不如說是自己能力不夠不足以應付

或是說根本就是不懂得如何支配時間

有效管理分配確實有一定難度

presentation機會被撥奪了

我想這也是另一項我care的事情

很想出國晃一晃 但卻不是想念博班

那我出國的意義到底在哪?

只是為了不想留台灣嗎?

有些問號似乎是沒有一定的答案

稍微發洩一下或許稍微有點幫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st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